close

本來想努力寫食記  沒想到上一篇食記竟然跟現在隔快1年了  

每次回台中都想找一些好吃的餐廳覓食  但是最近真的太多商業文了

網路真得不可以相信啊!  我看網路吃到超多地壘的

吃東西果然還是要吃安全牌  這次我去吃王品旗下的公司HOT

是鐵板料理而且才290摳!!!<還沒加一成服務費唷!>  超值的阿~~~

第一道  櫻花蝦鮮蔬沙拉  櫻花蝦還蠻脆的,其他就青菜。。。還蠻新鮮的

櫻花蝦鮮蔬沙拉  

第二道香芋鮑菇湯  它是三選一牛肉湯有點清淡我自動無視她

可是它的香芋鮑菇湯超好喝  湯的味道很清甜爽口  好喝

第三道香煎櫻桃鴨腿 <以下6選一>

嫩煎豚五花  照燒黃金雞腿 鍋燒壽喜牛(美) 香煎櫻桃鴨腿 香煎和風鯖魚 香蒜炙燒牛排(澳)

前面是我的櫻桃鴨腿後面是我朋友的香蒜炙燒牛排

我偷偷把它蒜片A過來吃  ㄎㄎ  我個人覺得鴨肉比牛肉好吃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冷掉超硬的,剛上來有點空虛感

應該是盤子太大不然其實份量以290來說算多了!

 

香煎櫻桃鴨腿  

第四道  時疏  高麗菜炒大蒜  ㄜ。。。高麗菜很新鮮。。。就高麗菜炒大蒜。。。

太普通了  我忘記拍了  哈哈哈  不付責任食記

第5道  蒲燒鯛魚蒸飯+漬物

漬物是黃金泡菜  我個人覺得蠻鹹的配飯剛好

單吃會鹹死  口味很特別有點豆腐乳的味道  有些人可能會吃不習慣

蒲燒鯛魚蒸飯+漬物  

甜品  銅鑼燒

當天我吃的是芋頭+卡士達醬  螞蟻應該會覺得不夠甜

我本身不太吃甜的  我吃是剛好可是全部吃完有點太甜

 

 

 

報告完畢  我畢竟不是專業的食客  

我只是想記錄  看我到底吃過台灣幾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