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真的覺得出國是一個坑啊!  出了一次國之後就會一直想出國啊!!!

以前沒出過國之前會覺得海有甚麼好看的  台灣也有阿  幹嘛浪費錢出國

沒想到出了一次國之後整個上癮啊!!!  每天都好想出國阿!!!  

 

 

不知不覺我也漸漸的邁入25歲了  總覺得要做一些特別的事情來紀念一下

本來想一個人當背包客到日本或韓國去旅行  

但我只是一個出國不到5次的小菜鳥阿  英文 日文 韓文不好

雖然去年有跟朋友去沖繩自由行  自己去還是好怕啊!  哈哈  

一個人自由行後來決定先去香港三天兩夜試試  至少看得懂字雖然我不會講廣東話。。。

 

事前看了網路做了一些功課  真是五花八門阿

後來我這小菜鳥決定不要貪心先延著地鐵港島線玩就好  香港迪士尼 海洋公園改天再找朋友一起去吧!

首先訂機票跟飯店  我因為延著港島線玩  我選擇住在蘭桂坊隔壁的中環迷你酒店

建議自己訂機票跟飯店會比較省錢  當初被吉帝旅遊廣告吸引遊香港2500元  "起"

整個歐巴桑心態發作結果買了行程  機加酒8100含稅  因為一個人去補房差2800 總共10900

確定時間跟飯店之後出發前一個禮拜記得要去香港行政區入境處辦港簽阿

以下是港鐵地圖

港鐵  

 

 

DAY1

 

機場  辦八達通  如果一天行程超過55港幣建議買全日票  比較划算

→銅鑼灣站-太平館餐廳  比臉還大的甜點舒芙蕾 <香港叫梳乎厘> 干炒牛河  瑞士雞翼

 

銅鑼灣站 -跑馬地賽馬 賽馬博物館 

銅鑼灣站-義順牛奶公司  雙皮奶  薑汁燉奶  

 

中環站 蘭芳園 蔥油雞扒撈丁 招牌絲襪奶茶 金牌豬扒堡

 

DAY2

 

銅鑼灣站-聰嫂甜品  榴槤水晶珠 龍眼冰 密瓜豆腐花 

 

中環站-半山手扶梯 →九記牛腩 淨咖哩牛筋腩 冰檸檬茶  <禁外食>

→太平山風景區  纜車太平山夜景

 

DAY3

 

中環站-超人氣蛋塔昌泰  上環站-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

 

香港站C出口步行5分鐘-太興燒味(餐廳)  燒臘

→九龍站-天際100 → 機場

 

以上是小菜鳥規畫的行程  我自己也不知道順不順  下禮拜一我要準備出發去冒險了  

好緊張  我好怕阿!!!  

arrow
arrow

    小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