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納豆的粉絲  最近聽說好像納豆在台中有投資一間火鍋店叫三道一鍋

看納豆好像蠻懂吃的  看他的粉絲專頁他好像常常在好料

上網也看到蠻多正評  大家都說CP質超高!  根本物超所質

店裡面眾星雲集  超多藝人簽名的  有明星加持的店身為台中人一定要去"聞香"一下啊!

三道一鍋這名子蠻奇怪的  所謂三道就是  湯品<美味昆布湯底>  肉品<PRIME級厚切高級牛肉>  <黃金雜炊>

湯品  傳說中用日本高級昆布燉成的湯  本身吃很清淡的我只喝到比開水濃一點的昆布味

鍋子很輕  喝湯時千萬不要太大力  鍋子真的會飛出去 

1  

菜盤  看起來好像很豐盛  高麗菜裡面其實幾乎是空的

這"頂級"火鍋上來大家都傻眼  料也太少了吧!

現在冬天一顆高麗菜也才幾十塊  菜盤廚房做好之後冰冰箱沒用保鮮膜

我的菜都乾巴巴的  尤其是我的金針菇  蘿蔔還ㄏㄧㄠˊ卡稱切薄片  煮好吃都是噁心的冰箱味

1  

東西乾就算了  更噁的在後面!!!  青江菜竟然有土  根本沒洗吧!

而且還爛掉  真的超誇張的  我知道這我臉整的都冏了

1  

我當初自信滿滿的推薦這間網路上正評多好吃多好吃,我現在被我朋友噹到爆炸

『土好好吃,菜色好豐富喔!』  『早就跟你說不要相信網路,吃到第幾間地雷了?』

肉品  

Prime牛小排 690元  真的有比較厚  真的很好吃

只是分量有點少  我們都是大食怪  哈哈 

只是為啥知名部落客有6片  我們就只有5片阿  因為你不有名妳是甚麼咖阿

1  

翼板牛肉 380元 一上來吃牛小排的朋友傻眼  吵著要換菜  

價錢差一倍份量卻比牛小排多  肉比較高級不是這樣比的好嗎?

翼板牛肉油花沒有牛小排均勻好吃  但還是不錯阿  

只是牛肉好像切錯邊了    牛肉好像不是順紋切的吧!  餐飲科職業病發作

 

1  

松坂豬 420元  豬肉本身沒什麼豬味  分量也很足夠  好吃肉很嫩

1  

綜合海鮮鍋 520元

其他海鮮都普普不怎樣  但蚵仔真的很肥美好吃

我又被商業文騙了!  可惡  部落客拍的  ↓

1  

實際上  ↓↓↓

隨然看起來也不錯  但份量還是有差阿

師傅刀工應該很好  我的海鮮真的都超薄  但那檸檬片是出來占空間的吧!

1  

最號一道黃金雜炊  是把煮完火鍋的湯加飯 海苔 蔥 蛋花而成的雜炊

服務生會把你的湯撈掉一些在加"白開水"  煮開成雜炊

我朋友的雜炊煮完一吃沒味道  跟特別跟服務生說我不要加水我比叫重口味

結果服務生還是硬要把湯撈調加水  煮完一吃我的雜炊沒味道

而且蔥還壞掉  我整個超不爽  臉臭得跟大便一樣  還氣到忘記拍照

結果後面只拍到這壞調的爛蔥  我真的太火了。。。

1  

怎麼可以吃完這麼空虛  是我們太會吃嗎?

結果我們這群人吃完還是很餓  又殺到夜市去吃消夜  明明才剛吃完晚餐啊!

我不想擺出花錢就是大爺的嘴臉  我自己做服務業我知道很討厭  但姐當時真的很火啊! 

             地雷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